【刺客列传】【执光】山河还似依旧(三)

三、

    执明只觉无趣,默默转身回了王宫,他还可以一直做着他的混吃等死王,但觉得好像有什么不一样了。

    守关将领没有过多为难,陵光与丞相顺利进入天权境内。看着物丰民阜的天权,陵光不禁感叹:”曾经的天璇也如这般国富民强,然而却因我……“丞相安慰道:”天下纷乱,终会有成王败寇,也不知这里的光景,能撑到几时啊……“两人再也无心闲逛,最终找了西南边一处僻静的屋子,打算慢慢养胎。

    没有阿离几日,执明已然暴躁到了极点!莫澜倾举国之力找来几个乐师,都被执明轰了出去,为首的还被酒盅砸伤了额头,执明大怒:”你们这些庸脂俗粉,阿离的一根手指都比不上,还妄称乐师!统统滚出去,以后本王再也不要看到乐师!“莫澜伏低状:”王上息怒,莫澜这就把他们带走,您不要生气。“莫澜一使眼色,那些乐师鱼贯而出。

    等执明暂消怒火,突然想起前几日陵光来到天权的事情,便问莫澜:”莫澜,那陵光如今安顿在何处啊?“莫澜回道:”王上,陵光和魏玹辰在西南处落脚,鲜与他人往来,有消息回报,说是陵光怀有身孕了。“”身孕?有趣有趣,快把陵光速速带来,看看他有没有什么好玩意!“”王上,这……陵光身怀六甲,不太好吧,万一动了胎气,担当不起啊。“莫澜一脸担心。”什么担当不起,他现在只不过是个丧家犬,要不是本王收留,哪能安身立命啊,本王说使得就使得。“”莫澜遵命,哎!“莫澜轻身退下,着人去请陵光进宫。

    几日过去,陵光越发思念公孙钤,随着安定下来,心也更空了,魏玹辰也无法,只盼不要再像当初裘振死后那样一蹶不振。”老师,您放心,我明白的。“他如今寄人篱下,没有任性的资格,即便不与外人接触,太傅还是派人牢牢看住他,以免他掀起风浪。

    正欲进屋小憩,门外传来一队脚步声。内侍宣陵光进宫,陵光一脸疑惑,这天权王不是不爱管事么,找他来做什么?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