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刺客列传】【执光】山河还似依旧(番外二)

番外二、

    最近陵光有些不对劲,执明拿出老一套的方法哄他都没用,平时没什么,包子他可以带,可是到了晚上,福利统统没了。陵光一点都不热情,可急死执明了,亲亲小嘴摸摸小手还是肯的,再进一步就免谈,着急上火得他嘴角都冒水泡了。

    这天他下朝,看见陵光正在教包子牙牙学语,执明叫来太傅迅速把包子领走,陵光抬头不解问:“王上这是何意?”执明凑上来笑嘻嘻问:“陵光这几日都不理本王了,本王寂寞难耐,你怎么都不心疼本王呢!”陵光叹口气:“那王上要如何疼呢?”“嘿嘿,就是晚上,你懂的。”执明笑意更深 了,看得陵光瘆的慌。见陵光没有任何反应,执明泄气道:“那本王任你选,是想去泡温泉还是看瀑布?”陵光算是听懂了,他气道:“你!哪都不去!”执明就差跪下来了:“好陵光,你不在乎本王了吗?”陵光涨红了脸,支支吾吾道:“我……我不能……”“为何不能?!”“你!真是!你自己去问医丞!”

评论(15)

热度(5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