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刺客列传】【执光】山河还似依旧(番外四)(仲孟)

番外四、

    每日都来地下密室,仲堃仪可以预见到孟章是什么样子,不是冷着脸朝他喊出去,就是沉默不理他,但是没关系,他可以有一千种方法让孟章不得不理他。照例开了密室,孟章如他所料静静坐着,仲堃仪也不说话,掰过他的身子要孟章正视他,孟章看着他,冷冷嘲讽:”你真厉害,看着人的时候毫无愧疚和心虚,当初那委屈模样不知装了几分又有几分是真?“仲堃仪笑道:”如今没有什么话可以让我动摇,你如此说,我也不会心软的。“孟章别过头,再也不理他。仲堃仪转过去继续正视,用手握住他的下巴:”王上俊美仲某自然倾心不已,若无王上陪伴,孤枕难眠。“孟章知晓接下来之事,闭上眼睛等待,他曾经嘶吼过拒绝过,还欲逃跑,但是被仲堃仪一碗药水下肚,浑身无力,只能勉强可坐。

    仲堃仪解了下裳,并将孟章熟练地脱光,端正着上衣便俯下身去,端的是一个衣冠禽兽。孟章咬着下唇,不让呻吟泄出声,突觉小腹一痛,双手默默地抱着腹部,双腿也不自觉地蜷缩起来,仲堃仪一看不对,便停下搭起手诊脉,诊了良久,他笑了:”我改变主意了。“

    从此仲堃仪不再折腾他了,日日不断的汤药换了味道,直至小腹微凸他才明白过来。

评论(8)

热度(47)